專欄專題報導

Soribada 會員加入教學

Soribada 英文版官網

Soribada 是韓國的線上音源網站之一,音樂線上聽和下載服務都在音樂節目中都佔有很重要的位置,這一篇要教大家怎麼加入 Soribada 的會員,以下會介紹英文版本與韓文版本會員加入方式,而線上聽和下載的部分會另外介紹喔!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加入 Soribada 會員吧!

英文版

1. 點選官網右上角的 “회원가입” (加入會員) 後會跳至「所在地無法使用本服務」的引導頁,請點選另一個版本的引導按鈕至英文版網頁申請帳號。

圖:韓版官網加入會員、引導頁韓版官網加入會員、引導頁

2. 點選英文版官網右上角的 “Sign-Up” (加入) 開始申請步驟。

圖:英文版官網加入會員處英文版官網加入會員處

3. 申請頁面很清楚的告訴大家有三個步驟要進行,第一步是依照指示填入基本資訊。填妥後按下 “Ok, Next Step!” 進入下一步。

  • 填寫注意事項:
    • 密碼為6~12個英文或數字。
    • 暱稱2~15字元,禁用空格或特殊符號。
    • 除性別 (Gender) 與 國家 (Location) 外,每格後方都有綠勾勾才可進行下一步。

圖:填寫資訊填寫資訊

4. 按下 “Ok, Next Step!” 後系統會發送認證信到剛剛所填寫的信箱,並於頁面顯示你的暱稱與 E-mail 提醒你去收信。到信箱收取 “Soribada Mailer” 所發送的認證信,點選信件內的 “Get Certified” 連結前往付費資料填寫頁面。(連結自收到認證信後的三小時內有效,之後自動失效) 點完連結之後即加入成功。

  • 注意:如果收信夾內未收到信件,請查看垃圾郵件。

圖:系統發送認證 email系統發送認證 email

圖:認證 email認證 email

5. Soribada 英文版網站僅以信用卡付費,因此買音源之前得先填寫信用卡付費資訊,在第4步驟的點擊認證連結後會自動跳轉至信用卡資訊填寫,沒有先填寫也沒關係,日後要買音源的時候在補完全就可以囉!以下是信用卡資訊填寫的表單。

  • 填寫注意事項:
    • 姓 (Last Name)、名 (Last Name) 需與信用卡上相同
    • 地址可使用郵局提供的「中文地址英譯」網頁來翻譯
    • 每一格均需填寫

圖:信用卡資訊填寫信用卡資訊填寫

如果要刷的是韓文版的音源,就必須使用到「切換 IP」的技巧,才能讓網頁系統判定你的語言是韓文,幫你轉到韓文版網站、並在韓文版網站中加入會員並開始使用喔!

韓文版

1. 點選官網右上角的 “회원가입” (加入會員) 。

2. 接著會出現選擇加入方式,請點選「以 Facebook 登入」。

Soribada 會員加入 (韓文版 2)

3. 會出現是否同意 Soribada 與您的 Facebook 連結的視窗,請點選「Okay」或「同意」。

Soribada 會員加入 (韓文版 3)

4. 接著回到 Soribada 首頁,右上角出現您的 Facebook 照片與名稱,即為完成加入 Soribada 會員。

Soribada 會員加入 (韓文版 4)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ribad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