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 MATCH》新預告

YG 新生存節目《MIX & MATCH》海報

YG Entertainment 全新生存節目《MIX & MATCH》的最新預告影像公開。

《MIX & MATCH》即將在9月11日首播,8日晚間 YG Entertainment 再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節目的全新預告,與先前公開的預告相比,這次的新預告則較為輕鬆、愉快,影片中可以看到九位淘氣的男孩在練習室、錄音室裡玩耍的模樣,感覺非常地快樂。

另外,影片當中介紹了參與生存節目的成員,分別是 B.I、金鎮煥、Bobby、金東赫、Jung Chan Woo (정찬우)、Jung Jin Hyung (정진형)、Yang Hong Seok (양홍석)、具準會以及宋允亨。除此之外,也提到了成功在《MIX & MATCH》存活下來後出道的團名 ─ 「iKON」。

《MIX & MATCH》將從9月11日起,每週四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播出。

相關報導:

  • 預告: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