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久:想繼續出演"花樣爺爺"

申久 "演藝家中介"

資深演員申久最近在節目專訪中談到演出《花樣爺爺》後的生活變化。

6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專訪到了資深演員申久,申久出演了人氣背包旅行節目《花樣爺爺》後,讓他的認知度與人氣更上一層樓,他也談到對節目的感想與出演後的變化。

申久笑說:「不分男女老幼都喜歡來找我,孩子們好像也知道我是誰,也拍了不少廣告,有四個人一起拍的、也有單獨拍的,這個節目對我來說就好像是一位孝順的兒子一樣。」

記者接著問他:「下一季如果也是一樣的成員一起旅行會去嗎?」,申久毫不猶豫地說:「當然了!就算成員不一樣如果有找我,我還是會想去!」讓大家看到爺爺們透過背包旅行節目展現的青春活力。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