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徐芝釋,生日快樂!

徐芝釋 (徐智錫)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9日,今天是演員徐芝錫 (徐智錫)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徐芝釋 / Seo Ji Seok / 서지석
  • 本名:徐宗旭 / Seo Jong Wook / 서종욱
  • 生日:1981年9月9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2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學系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妻子
  • 更多徐芝釋個人檔案:徐芝釋資料版

徐芝釋在2001年透過出演 KBS 獨幕劇《사랑하라 희망없이 (讓愛沒有希望)》而正式出道開始演員活動,之後他拍攝廣告、出演 MV,直到2006年因為出演《19歲的純情》而為人所認識,以及獲得新人獎,但他選擇在事業剛起步的時候入伍,2009年退伍後先是客串《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接著透過《婦產科女醫生》以及《Gloria》回歸小螢幕,並開始慢慢地成為實力派演員。

徐芝釋在2011年主演《Manny》一劇,而緊接著出演的《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令他人氣上升,去年主演了《愛能給別人嗎》以及兩部電影,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另外,去年與圈外女友結婚的徐芝釋是田徑選手出身,因此在運動方面也很厲害,熱愛運動的他透過《我們小區藝體能》展現出他出眾的籃球、足球技巧,令更多觀眾認識到他不同的一面,一起期待他未來更多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徐芝釋在《愛能給別人嗎》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徐芝釋的生日祝福喔!

徐芝釋,生日快樂!Seo Ji Seok Happy Birthday!지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