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 徐芝釋 My Student Teacher MV

新人 NC.A 出道曲,由 Girl’s Day 惠利與演員徐芝釋(徐智錫)主演的 MV 戲劇版本公開!

NC.A 在12日發行出道數位單曲《My Student Teacher》(譯:實習老師), NC.A 是韓國知名創作團體玻璃箱子得意門生,這首出道曲也由玻璃箱子朴承華為  NC.A 量身打造。

MV 找來 Girl’s Day 的惠利及演員徐芝釋主演,內容描述一個青春女高中生喜歡上帥氣的英文實習老師,為了吸引老師的注意開始認真念書並讓自己煥然一新,最後喜歡老師的事情被同學們及老師發現…?

MV 拍出了高中女生暗戀老師的那種羞澀,搭配上 NC.A 清新甜美的歌聲,不禁讓人也回想到自己的學生時期,一起來看看這支可愛的 MV 吧!

來源:LOENENT@Youtube

 

來源:今日經濟、Lo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