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獎金全額給 Bobby!

Bobby

YG Entertainmnet 表示將會把 Bobby 在《Show Me The Money 3》中優勝獲得的獎金全數給他。

一名 YG Ent. 相關人士在6日向韓國媒體 OSNE 表示:「楊賢碩代表在聽到 Bobby 從《Show Me The Money 3》中獲勝的消息後,下達了『收到一億韓圜 (約315萬新台幣) 獎金後,不用扣除任何公司及額外的費用,直接全數給 Bobby』的指示。雖然楊代表在 Bobby 練習的時候嚴格地訓練他,但他一直都很關心 Bobby 家艱辛的經濟狀況以及與家人相隔兩地的情況。」

為了實現夢想成為歌手,Bobby 獨自由美國來到韓國開始練習生活,到現在為止已經與家人分開了四年,節目中透露大部份時間都只是透過哥哥的 SNS 來知道家人的近況,而在獲勝後 Bobby 更向母親喊話:「我很快就會買房子,然後帶你們來韓國,請你們再等一等。」

另外,Bobby 將會透過在11日首播的新生存節目《MIX & MATCH》與大家見面,而他與 B.I.、金振煥已經確定為 YG 新男團 iKON 的成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