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Hill《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Sunny Hill 勝兒出道後仍打過工。

Sunny Hill 出演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節目當中主持人 DJ 問 Sunny Hill 有關過去打工的經驗,勝兒透露了出道之後也有打過工的故事。

勝兒:「我是以『不露臉』的歌手姿態出道,所以出道後也曾經在咖啡廳打了幾個月的工,做了之後發現我還滿適合服務業,因此有想過要不要轉換跑道,也因為做得不錯而被推薦過。」

另外,Sunny Hill 其他三位成員也透露自己做過的打工,Jubi 曾經在便利商店打工;美成則是在電影院、餐廳等地方工作過;最後,Kota 是在烤肉店、Bar 打工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