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旼佑,生日快樂!

旼佑

9月6日 — 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旼佑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河旼佑 / Ha Min Woo / 하민우
  • 生日:1990年9月6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4kg
  • 學歷: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旼佑個人檔案:河旼佑資料版

旼佑是 ZE:A 的 Rapper、Vocal、領舞,在出道前曾經出演徐寅永 (徐仁英) 的《需要你》MV。會唱、會跳還會 RAP 的旼佑在練習生時期非常努力,才有了現在堅強的實力,笑起來十分可愛的他在歌曲中的份量愈來愈多,也開始慢慢地以個人身份活動,他曾經自己一個在日本與日本藝人組成限定團體 3Peace☆Lovers,同時也是子團 ZE:A FIVE 的一員,證明了他的實力。

由出道到現在,旼佑都在默默地努力,因為平常比較怕生,所以看上去好像很安靜,但其實認識他後就會發現他活潑、調皮的一面,他喜歡跟成員們一起玩,也會在粉絲面前撒嬌、用可愛的行動來擄獲粉絲的心,現在的旼佑比剛出道時變得更積極。旼佑是在各方面都有著不錯的實力的努力派,期待他未來會有更多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知道他隱藏著的才能與魅力!

最後送上 ZE:A “Breath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旼佑 Twitter 送上你給他的生日祝福喔!

旼佑,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旼佑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