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DIES' CODE 的 EunB 車禍過世,So Jung、Rise 重傷

LADIES' CODE 的 EunB

LADIES’ CODE 成員 EunB 車禍過世,So Jung、Rise 重傷。

LADIES’ CODE 成員乘坐的汽車9月3日凌晨1點30分在韓國嶺東高速公路往仁川方向移動的途中,因為天雨路滑而導致車禍,車禍後成員 EunB 隨即被送往鄰近的水原 St. Vincent’s 醫院接受治療,但仍舊傷重不治。而兩位成員 So Jung、Rise 則是受到重傷,目前在醫院接受手術治療。

對此,LADIES’ CODE 經紀公司發表官方聲明,內容如下:

關於 LADIES’ CODE 目前的狀況,我們將發表官方聲明。

昨晚 (2日) 結束在大邱的行程之後,約莫在3日凌晨1點30分左右,LADIES’ CODE 搭車返回首爾的途中,在水原地區附近因天雨路滑,車輛的後輪發生了問題,在道路上迴轉了好幾圈撞上防護欄,也因此發生令人遺憾的消息,就是 EunB 的過世。

成員 Rise 的傷勢也很嚴重,So Jung 也是受到重傷正在治療當中,其他成員以及搭乘載車上的工作人員、經紀人沒有太嚴重的傷勢。

成員們預計今天會從水原轉院回首爾,而 EunB 的殯所地點目前還沒有確定。

公司職員們因為受到巨大的衝擊,現在的心情也都非常悲痛。

在這裡我們將對受到巨大衝擊的粉絲們以及所有的人,致上最大的歉意,請大家一起為成員們祈禱,希望她們能夠早日康復。

其他更詳細的情況,我們會再向大家報告,謝謝大家。

祈求故人冥福,也希望 LADIES’ CODE 其他成員們平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M /asia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