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2日接受警方問訊

金賢重

金賢重2日接受警方問訊。

日前一位自稱為金賢重女友的 A 小姐出面指控金賢重對她施加暴力,導致身體多處受傷。而金賢重方面曾發表聲明表示兩人確實有起口角也有肢體衝突,但並沒有發生經常性的暴力行為,數次的毆打並不是事實,也沒有造成女方肋骨骨折,雙方說法不一致。

而金賢重2日出面接受警方的問訊,他的說辭大致上與公司日前發表的官方聲明立場相同,僅承認其中一次的暴力行為,其餘像是持續性的暴力行為他都表示不是事實。金賢重說:「其中一次我們確實因為起了口角,情緒激動之下才有了爭執,但其餘的事件都不是事實。」

另外,關於 A 小姐肋骨骨折,耗時六周才痊癒的部分,金賢重表示:「是過去兩人互相打鬧時發生的事,而且我當時並不知道她受傷。」否認造成 A 小姐肋骨骨折的行為。

最後因為金賢重與 A 小姐兩人的說法仍舊不一致,之後若是案情需要會再請兩人出面接受調查,或者安排兩人當面對質問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ili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