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hee 為威脅李秉憲道歉

GLAM 的 Dahee

GLAM 成員 Dahee 為威脅李秉憲道歉。

2日曾經報導李秉憲八月底遭兩名20代女子以手上握有和李秉憲酒後錄下來內含許多淫辭褻語的影片,要求李秉憲若不交出數五十億韓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 做為協議金的話,就要把這些影片外流 (相關報導)。

隨後,依首爾江南警察局的說法,這兩名女子其中一人為女團 GLAM 的成員 Dahee (相關報導)。而 Dahee 已經接受江南警察局的調查,警方也已經得到存有錄製影片的手機與筆電,目前正在確認影片真偽,同時也已申請拘留 Dahee 以及另一名女子。

對此 GLAM 經紀公司表示:「Dahee 已經承認了自己的罪行,並且表達歉意,Dahee 目前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她也不知道這件事情會變成這樣。而我們目前只能專注於處理 Dahee 的問題,對於 GLAM 方面則沒有其他的討論。」

而李秉憲經紀公司也發表官方立場:「這次不論威脅李秉憲的人是不是女子團體藝人,我們認為這都與事件的本質無關,因為這件事情現在正在調查當中,我們會在調查結束後,做更具體的詳細討論,目前我們的立場是不會姑息這件事的。」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SS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