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宣傳照

MBLAQ 成員公開新計畫的提示。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日前透過官方推特釋出一張以「I’m not a monster. Coming soon 2014.9」為題的神秘概念照 (如首圖),而在該照片公開之後,不僅 MBLAQ 成員們相繼轉發,J.Tune Camp 更繼續透過推特分享 MBLAQ 成員們預告這項計畫的照片…。

李準 新計畫提示

李準篇:(照片內文字:SEXY!) 猜謎語般的預告..這是~李準的生存申告兼預告提示! (原文:수수께끼의 티져.. 생존신고겸 이준의 힌트~ 나갑니다!)

昇昊 新計畫提示

昇昊篇:預告的主角會是誰呢?請看看畫畫技巧卓越的昇昊給的提示!! (原文:티져의 주인공은 누구일까요? 그림솜씨가 뛰어난 승호의 힌트 보시죠!!)

Mir 新計畫提示

Mir 篇:(照片內文字:沒有你我…會死… 【長髮人:你保重。光頭人:不要走ㅠㅁㅠ】) Mir 的提示!!! 成為 Solo 的 Monster… Solo? Solo!! 是誰要 Solo 呢? (原文:미르의 힌트!!! 솔로가 된 몬스터… 솔로?솔로!! 누구의 솔로일까요?)

看完這些提示大家對於這項神秘計畫有沒有什麼想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Tune Camp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