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秉憲遭兩名女子威脅

李秉憲

李秉憲遭兩名20代女子威脅。

根據韓國媒體 dongA 的報導,李秉憲八月底遭兩名20代女子以巨款威脅,而向首爾江南警察報案,請警方幫忙調查。根據警方的說法,這兩名20代女子 (A 小姐,21歲;B 小姐,25歲) 稱她們的手機內,握有上個月李秉憲和他們一起在 B 家喝酒之後所錄下來的內容,內容當中包含許多淫辭褻語,若李秉憲不交出數五十億韓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 做為協議金的話,就要把這些照片外流,而李秉憲也在得知消息之後,隨即將本案交由警方處理。

對此李秉憲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表示:「李秉憲8月28日確實有被20代的女性以巨額款項來威脅,雖然藝人遭受不當的要求或者威脅的事情時常發生,但是這次的事件特別嚴重,所以我們馬上請警方出面處理,這兩名20代女性因為和李秉憲之間有共同友人而相互認識,現在事件仍在調查當中,除了警方的調查結果之外,我們沒有其他的相關資料可以提供。因為這件事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們感到很抱歉,會盡快在最短的時間之內結束這件事情。」

另外,據悉…這兩名20代女性當中,其中一位是不久前剛出道的女新人歌手,這項消息也震驚各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FACT / Newsen /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