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昇昊遭J.Tune Camp理事A某攻擊?

MBLAQ《MIRROR》概念照:昇昊

MBLAQ 昇昊遭 J.Tune Camp 理事A某攻擊?

韓國媒體 YTN 的最新報導指出,根據首爾江南區警察署相關人員的透露,昇昊在9月11日凌晨3點10分 (韓國時間) 左右與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的理事A某在新沙洞的酒吧喝酒,之後撥電話至警局表示遭到A某用玻璃攻擊頭部,傷到了耳朵,不過在警方調查時,他供稱自己只被打了一巴掌。

對此,J.Tune Camp 方面則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看了報導才得知此消息,目前因為還沒有與當事人 ─ 昇昊、理事A 取得聯繫,待確認過後,會再另行發布官方聲明。」;而警方也正對這整體事件的真偽進行調查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Koreaboo / YT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