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賢勝,生日快樂!

賢勝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3日,今天是 BEAST「四次元」賢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張賢勝 / Jang Hyun Seung / 장현승
  • 生日:1989年9月3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爸爸 (2012年9月去世)、媽媽、妹妹
  • 更多賢勝個人檔案:張賢勝資料版

賢勝是 BEAST 的第二主唱、領舞,在加入 Cube Ent. 前曾經出演《BIGBANG 出道實錄》,當時的他因為能夠每天都練習喜歡的舞蹈與音樂而感到幸福,即使他是唯一一個被淘汰的成員,而慶幸現在的賢勝經歷過這些艱辛後並沒有放棄,才能讓大家看到現在依舊喜歡音樂與跳舞的 BEAST 賢勝;有著比女生還漂亮的外貌,而且能跳、能唱的賢勝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在舞台上,賢勝慢慢地讓大家看到充滿自信的他,還有專屬於張賢勝的魅力;而在舞台下,賢勝就是一個特別的孩子,最近在《BEAST Showtime》中就能看到他由出道開始已經很明顯的「四次元」,雖然不喜歡運動,但是卻有著結實的腹肌,而且還是「B2uty 傻瓜」呢!這樣不管在舞台上或是舞台下都魅力滿分、特別的張賢勝叫人怎能不期待他未來會繼續展現不同的面貌呢?

另外,賢勝繼2012年的《莫札特》後,今年再度出演音樂劇《Bonnie & Clyde》,一起期待他未來會帶來更多的音樂劇作品,或是以藝名 JS 發行充滿賢勝風格的個人專輯吧!最後送上賢勝在《不朽的名曲2》所演唱的 “愛情的悲傷 (사랑의 슬픔)”,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賢勝的生日祝福,或是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賢勝,生日快樂!Hyun Seung Happy Birthday!현승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MS_QIb_c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UNITED CUB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