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wings約滿離開BrandNew

Swings

Swings 與 BrandNew Music 合約期滿後決定離開。

BrandNew Music 日前向韓國媒體表示:「我們跟 Swings 討論了很久,但最後他決定前往他獨立經營的公司 Just Music,而我們也尊重他的決定。Swings 的合約在8月31日約滿,但我們未來還是會有合作的機會與方式,他在《Show Me The Money 3》中展現出誠實、直接的性格,希望粉絲們會繼續支持他。」

Swings 也在29日透過他的 SNS 表示:「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可惜但又有點激動的消息,在經過蠻繁忙的3年後,現在的我要開始走向一直都在想著的夢想,雖然會害怕,但我會努力奔跑的。」

另外,Swings 的 Just Music 旗下有著 Vasco、C Jamm、Giriboy、天才盧昌等等的 Rapp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