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車勝元昨來台舉辦見面會,透露對台灣有一份特別的感情

車勝元
車勝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演員車勝元昨日 (14日) 來台在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約1,5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開場時,車勝元特地從三樓觀眾席現身,讓粉絲們驚喜不已,在粉絲們熱情的簇擁下車勝元花了約十分鐘才走到台上。他表示對台灣有一份特別的感情,因為第一次辦粉絲見面會就是在台灣,直到現在一些台灣粉絲仍會到他拍戲現場探班,令他十分開心。

車勝元
車勝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車勝元在訪談中表示其實四年前和兩年前分別都遇到人生的低潮,但現在變好了,能夠在這種狀態下跟粉絲見面覺得幸福。而他最近也為電影刮去招牌小鬍子,粉絲稱讚他變帥了,他用中文回答「謝謝」,活動中也不時用傲嬌中文「真是的」、「搞什麼」和粉絲互動,十分搞笑。

車勝元
車勝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不只如此,過去一同出演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的南柱赫、孫浩俊、柳海真也特別為車勝元錄製應援影片,車勝元分享和三人的交情及三人近況,並透露明年可能會出演類似《一日三餐》的節目,讓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