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東海、周覓、Victoria、Amber

Super Junior 利特、東海與 f(x) Victoria、Amber 及 Super Junior-M 周覓,將於周三、四來臺參加品牌活動!

先前 Kpopn 曾為大家報導過利特、東海和 f(x) 將來臺的消息,現在確定來臺的明星將是利特、東海、Victoria、Amber 與周覓,而活動日期則是定在9月3日及4日囉!依 Who.A.U 官方 Facebook 所公開的消息,此次為慶祝衣戀集團 (The E-Land Group) 聯合品牌進駐臺灣,並盛大開幕臺北101旗艦店,將舉辦一系列熱鬧的慶祝活動,包括3日的開幕前粉絲見面簽名會、4日的正式開幕剪綵記者會,並邀請到利特、東海、Victoria、Amber 與周覓來臺共襄盛舉,來看他們各自參加的活動吧!

  • 9月3日(三) 開幕前粉絲見面簽名會:Super Junior 利特、東海
  • 9月4日(四) 正式開幕剪綵記者會:  f(x) Victoria、Amber 及 Super Junior-M 周覓
想要親眼見到偶像們的歌迷,可別錯過這次的活動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WHO.A.U @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