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YG 新生存節目海報公開

YG 新生存節目《MIX & MATCH》海報

繼《WIN: WHO IS NEXT?》的生存節目之後,YG Entertainment 將推出新的練習生生存節目《MIX & MATCH》,海報公開!

新公開的海報中除了可以看到節目名稱,也可以看到 “Get ready? Showtime” (準備好了嗎?Showtime!) 提醒粉絲們準備收看節目!新節目找來《WIN: WHO IS NEXT?》中最後未能成功出道的 TEAM B,與另外三名練習生一起競爭出道機會,而節目形式… 等細節會在9月2日於汝矣島 Conrad Seoul Hotel 舉辦的記者會上宣布。

另外,記者會將由 BIGBANG 的大聲與劉寅娜 (劉仁娜) 共同主持,節目預計9月11日開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