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深夜的 TV 演藝)

最近變身設計師的 Nichkhun,接受 SBS《深夜的 TV 演藝》採訪。

在訪問過程中,凡是提到女朋友 (少女時代 Tiffany) 都令 Nichkhun 相當措手不及。首先,記者問了 Nichkhun 近況,他回答:「我正在中國拍攝中國電視劇。」

接著記者語帶暗示地問:「你很幸福、快樂嗎?」Nichkhun 則機靈地回答:「在拍攝過程中真的覺得很幸福、快樂。」然而記者繼續問:「那應該有許多美好的見面吧…」而 Nichkhun 帶著靦腆的笑容回答:「是的,像是今天 (指採訪) 就是一次很美好的見面。」

另外,與品牌 rosa.K 合作設計包包的 Nichkhun 也在訪問中聊到合作心情,他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畫畫和做一些東西,而我也認為設計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 Nichkhun 接受《深夜的 TV 演藝》訪問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QWEvi9c34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