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圭賢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

圭賢

Super Junior 圭賢確定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 (그날들)》。

音樂劇《那些日子》製作公司 Insight Entertainment 在27日表示:「持續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演作品,而且每次都讓大家看到成長的圭賢確定出演《那些日子》。」

即使圭賢忙於團體活動、節目錄影等行程,但他今年仍然出演了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及《Singing In The Rain》,而這次的作品是他今年的第三部音樂劇作品,並飾演武英 (音譯,무영) 一角。而武英是一個聰明、有著自由的靈魂的角色,與平常給人開朗、積極感覺的圭賢形象非常適合,特別的是這次的音樂劇《那些日子》用了已故的金光石的歌曲來製作,令人好奇圭賢將會如何演繹重新編曲的名曲。

圭賢加入《那些日子》後將會與去年首次公演的演員們一起合作,而武英一角除了由圭賢飾演外,還有池昌旭、金勝大、吳正赫會輪流演出。

《那些日子》10月21日起於大學路音樂劇中心大劇場展開公演,而門票8月28日起透過 Interpark 網站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