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施暴案女方驗傷證明

金賢重

金賢重「施暴案」女方驗傷證明與受傷照片公開。

金賢重對 A 小姐的「施暴案」持續延燒,韓國媒體 Dispatch 27日再度獨家公開 A 小姐的驗傷證明 (此為5月30日遭金賢重施暴之驗傷單) 與受傷照片。根據醫生的說法,A 小姐的左肩關節有扭傷與挫傷,胸部、兩隻手臂、左側臀部、左臉有壓痛與瘀血的現象。

金賢重施暴案女方驗傷證明

因為金賢重方面在之前的官方聲明中主張,5月30日的暴力行為是「雙方情緒激動導致的肢體衝突」,因此 Dispatch 再次致電向 Keyeast 相關人員詢問此事,Keyeast 方面表示立場不變,會透過警方調查來發表立場;而 Dispatch 又問 Keyeast:「接受調查之後是否會改變立場?」Keyeast 則表示:「是否會持相同立場,將會透過警方調查公開。」

目前關於5月30日的暴力行為,金賢重方面主張為「雙方的肢體衝突」,A 小姐方面則是主張「單方面遭金賢重毆打」,同時 A 小姐握有「被施暴痕跡」、「遭施暴後的目擊證人、受傷照片」以及「金賢重的道歉文」三種證據在手,A 小姐現已經完成提告人的調查,金賢重接受調查的時間目前未定,但預計會是在下週。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