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防彈少年團推出網路漫畫

BTS 防彈少年團 Webtoon《We On》封面

BTS 防彈少年團將推出他們的 SF 英雄網路漫畫《We On》。

所屬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與 CJ E&M、Jaedam Media 合作,將從9月3日起透過 NATE Webtoon 開始連載;而在 BTS 防彈少年團最新的專輯《Dark & Wild》中也有收錄了成員們漫畫化的小卡,向粉絲們預告了將推出的網路漫畫。

《We On》把 BTS 防彈少年團七位成員的魅力用角色極大化,然後每人配上一種超能力,像是韓國版的《復仇者聯合》般,講述七位在防彈高上學的少年組成社團 “Hiphop Monsters”,並透過日常幽默結合嘻哈中特有的 diss 文化來諷刺社會;另外,有著超能力的他們還有著保護地球的使命,因此漫畫中的 BTS 是 “Be The Shield (成為盾牌)” 的意思。

日前 NATE Webtoon 釋出了 Rap Monsters、Jin、SUGA、J-Hope 的角色概念照,Rap Monster 是以天才的頭腦去指揮戰鬥的隊長,但有著2%不足的 Scientist (科學家);Jin 是隊中的大哥、大企業的繼承人,在遠距離攻擊都有著優越準確度的弓箭手;SUGA 是戰鬥武士家族的後裔、有著銳利判斷力、總是在最前方的突擊隊長格鬥士;J-Hope 是能夠以音速飛行去追蹤、偵察的 Pilot (飛行員),擁有翅膀的他在戰鬥時能從高空找出敵人的位置,而且他還是隊中負責中和哥哥們和弟弟們的橋樑,以及是學校田徑隊的主力!

接下來,官方還會在連載開始前公開其他三位成員的概念照,一起期待吧!

BTS 防彈少年團 Webtoon《We On》:Rap Monsters

BTS 防彈少年團 Webtoon《We On》:Jin

BTS 防彈少年團 Webtoon《We On》:SUGA

BTS 防彈少年團 Webtoon《We On》:J-Hop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NATE Comic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