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J 長時間活動的秘訣是?

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記者會

今年出道九年的 Super Junior 分享他們能夠長時間活動的秘訣。

Super Junior 今天 (28日) 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 Imperial Palace 飯店舉行正規七輯《MAMACITA》的發表記者會,記者會上成員們被問到 Super Junior「長壽」的方法。

隊長利特回答說:「我們爭吵過很多次,也有打過架,這些事情累積起來好像就會成為愛情,我認為愛情也是義氣,所以我想這是我們能夠走這麼久的原因,比起現在一起的時間,未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應該會更久。」

強仁表示:「雖然是快出道十年的偶像,但我們仍然過著宿舍生活,後輩們聽到我們過著宿舍生活應該都會感到驚訝,我們是故意這樣的,因為這樣才能看到對方、一起吃飯,我想這些都是我們能夠繼續走下去的原因之一。」

神童說道:「一起的這十年,成員們的感受、理解心也變得更深厚,與其說是互相改變,應該說是我們互相掌握了對方的性格,需要互相理解的部份也更能很好地接受。」當主持全賢武問說有沒有想不再過宿舍生活時,銀赫表示:「也沒有特別想離開的時候。」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明天 (29日) 的《音樂銀行》中帶來首個回歸舞台,而正規七輯音源也會在2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在9月1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today (baek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