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宗泫的 VOGUE 水影畫報

宗泫 VOGUE 畫報 (2014.09)

CNBLUE 成員宗泫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特別畫報公開。

宗泫為 VOGUE 拍攝畫報,並以「波光粼粼的水影映襯出水潤、性感的皮膚」為主題。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一頭濕髮的宗泫裸露上半身,在透明的水影中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散發出性感、成熟的魅力;而另一張畫報則以泥漿為背景,雖然宗泫只露出頸部以上的部份,卻更突顯出他白晢的皮膚,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宗泫 VOGUE 畫報 (2014.09)

另外,宗泫所屬的 CNBLUE 將在9月19日前往菲律賓舉行《2014 CNBLUE Live Tour – Can’t Stop》演唱會。而更多宗泫的性感水影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 VOUGE 九月號中找到,現在一起來看看花絮影片吧:

訪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allkpop
圖片來源:Vogue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