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日本個唱萬名粉絲同樂

VIXX 世巡日本場盛況

VIXX 日本演唱會吸引萬名粉絲同樂!

VIXX 21日與23日分別在日本大阪與東京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in Japan [HEX SIGN]》,原本兩場的演唱會,因為門票全數售罄,在粉絲的響應之下,最後大阪場在同一天 (21日) 加演一場,總共三場的演唱會吸引萬餘名粉絲前往欣賞,反應非常熱烈。

演唱會以《VOODOO》開場,接著 VIXX 也表演了《hyde》、 《Beautiful Killer》等熱門歌曲,同時 VIXX 成員也都有帶來個人舞台,展現各自獨特的才華與魅力,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

而演唱會上 VIXX 也都努力地用日文與粉絲們溝通,讓日本粉絲都非常感動,兩個小時多的演唱會,VIXX 用精彩的表演,帶給粉絲們美好、快樂的回憶。

VIXX 世巡日本場盛況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