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決定不與 CUBE 續約

Rain

Rain 決定不與 CUBE Entertainment 續約。

Rain 與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的兩年合約將在9月底到期,關於是否與公司續約的問題,Rain 稍早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聲明,宣布將不會續約。

Rain:「大家好…我是鄭智薰 (Rain 本名),好奇粉絲們是否別來無恙,天氣正在換季,大家小心別感冒了。不為別的,在我與如同父親般存在的洪勝成會長商討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決定和平結束*。再次感謝一直以來都以父親的心情,給予我關照、稱讚與激勵的洪勝成會長,而關於未來的去處與計畫,我會盡快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告訴大家,謝謝~(原文 유종의 미 譯為「善始善終」,指好的開始、好的結束。)

Rain 離開 CUBE DC 官方聲明

另外,Rain 主演的中國電視劇《克拉戀人》剛於日前播畢。

註:Rain 2013年退伍時,是與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公司 Cube DC 簽約,但後來 CUBE Ent. 與 CUBE DC 合併,所以後來 Rain 隸屬於 CUBE Ent. 旗下藝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Rai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