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蘇怡賢,生日快樂!

蘇怡賢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28日,今天是演員蘇怡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蘇怡賢 / So E Hyun / 소이현
  • 本名:曺禑炡 / Cho Woo Jung / 조우정
  • 生日:1984年8月28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0kg
  • 學歷:水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蘇怡賢個人檔案:蘇怡賢資料版

蘇怡賢在2002年透過出演李基燦的 MV 以及電視劇《黃手帕》而出道成為演員,在此之前她曾經參加過韓國超級模特大賽,有著修長身材、個性開朗,但又散發出古典氣息的她,一出道就成為多部電視劇的主演之一,而且曾與不少偶像成員合作過,包括《你為我著迷》的容和、《明艷動人的她》的亨俊以及《Who Are You》的澤演,加上詮釋各種不同角色的演技實力,令她人氣上升。

蘇怡賢分別在去年透過電影《頂級明星》以及今年在《3days》與觀眾們見面,除此之外她是《Section TV 演藝通訊》的固定主持人,展現出與演戲時不一樣的魅力。今年蘇怡賢公開與仁喬振的戀情,並宣佈兩人將在10月4日結婚,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6月時更前往巴黎拍攝婚紗照,讓大家看到她幸福的一面,在生日這天一起祝她快樂外,也期待她在婚後繼續為大家帶來好的戲劇作品吧!

最後送上蘇怡賢在《3day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蘇怡賢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蘇怡賢,生日快樂!So Yi Hyun Happy Birthday!이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蘇怡賢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