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趙權,生日快樂!

趙權 - 2AM《NOCTURNE》專輯概念照

今天是2AM 可愛隊長趙權的生日,一起來送上生日祝福吧,先來看看趙權個人檔案:

  • 姓名:趙權 ( 조권,Jo Kwon )
  • 生日:1989年8月28日
  • 擔任:Leader、Vocal
  • 身高:173cm
  • 體重:55kg
  • 血型:A型
  • 練習生時間:8年
  • 個人網站: TwitterInstagram
  • 更多 趙權 的個人資料,請參考 Kpopn 2AM 資料版

做為韓國代表美聲團體2AM 的隊長,趙權的一副好歌喉眾所皆知,而除了在舞台上的溫柔深情演唱外,活潑的趙權也在《我們結婚了》等許多綜藝節目中,展現他自然幽默的逗趣模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實力全方位的趙權近年在戲劇界也有優秀的作品,除了在電視劇《全部我的愛》、《職場之神》中有亮眼表現,也參與了音樂劇《耶穌萬世超级巨星》、《沙漠妖姬》的演出,再次展現了他不凡的歌唱及演技實力。最後一起來看看趙權在2014年音樂劇《沙漠妖姬 (Priscilla)》裡的精彩影片,別忘了要留下各位的生日祝福唷!

趙權,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세계일보 동영상 채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