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烈,生日快樂!

成烈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27日,今天是 INFINITE「初丁」成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烈 / Lee Sung Yeol / 이성열
  • 生日:1991年8月27日
  • 身高:183cm
  • 體重:59kg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畢業、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李大烈 (音譯)
  • 更多成烈個人檔案:李成烈資料版

成烈是 INFINITE 的副主唱,有著高挑身材的他是隊中的身高擔當,在加入 Woollim Label 前是 S.M.Academy 演技部的練習生,所以在出道前就已經客串過電視劇,而在出道後出演了日日劇《你睡著的時候》,去年更首度擔任男主角出演網絡電視劇《戀愛潛能 — 純情的時代》,劇中打破形象飾演宅男,向大家證明他的演技實力,最近則與優鉉一起主演《Hi School:Love On》。

雖然成烈不是一開始就夢想成為歌手,但他還是花了很多的努力走到現在;剛出道時活潑開朗的「初丁」成烈透過綜藝節目為粉絲帶來笑聲,而現在的成烈在音樂、演技、藝能都很有野心,《叢林的法則》、子團 INFINITE F、電視劇等等,成烈展現出了不同的魅力,由年輕可愛的男孩,長大為在舞台上成熟、帥氣,但有時還是會回歸初丁本色的男人,這樣的成烈是不是魅力滿分呢?

最後送上 INFINITE “Back”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成烈 Twitter 向愈來愈帥氣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烈,生日快樂!Sung Yeol Happy Birthday!성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