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C "My Copycat" 練習室版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My Copycat》練習室

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最新單曲《My Copycat (나처럼해봐요)》練習室版影片公開。

橙子焦糖公開新單曲《My Copycat》的練習室版影片,在橙子焦糖開始跳舞之前,先曝光了一段橙子焦糖在練習室瘋狂跳舞的畫面,接著則開始《My Copycat》的練習室舞蹈影片。

而在整段舞蹈正式跳完之後,另外公布了最剛開始曝光的片段的真實經過。影片當中橙子焦糖成員們除了跳著《My Copycat》的排舞,她們還用了比正式版本更多的力道在晃動頭部與脖子,最後還啟動「舞蹈機器」模式,瘋狂的跳著《My Copycat》的舞,導致每位成員的脖子都有點痠痛,難怪影片的左上方有標示「小心脖子折斷」的警告標示呢!

一起來看看橙子焦糖在練習室練習《My Copycat》舞蹈的情形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PLEDI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