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智榮 8/25 推出OST精選輯

白智榮

白智榮 (白智英) 於8月25日推出 OST 精選輯《OST BEST Limited Package》。

2013年曾經推出 OST 精選輯《FLASH BACK》的「OST 女王」白智榮,將在8月25日再度推出新 OST 精選輯《OST BEST Limited Package》,這張新的 OST 精選輯當中,將追加收錄《IRIS》的 OST《Don’t Forget》、《祕密花園》的 OST《那女人》、《Good Doctor》的 OST《Is Crying》、《九家之書》的 OST《Spring Rain》、與電影《逆鱗》合作的歌曲《Fervor》,而《阿娘使道傳》的 OST《Love and Love》將收錄不插電版本,是張非常值得收藏的精選輯。

另外,白智榮8月28日、30日將在美國舉辦個人演唱會《2014 白智榮 SHOW – 那女人》,首爾場則會在9月20日舉行。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