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EEN TOP 變身秋天暖男

TEEN TOP THE STAR 畫報 (2014.09)

TEEN TOP 為生活雜誌 THE STAR 拍攝的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TEEN TOP 六位成員以一身秋季造型示人,變身為「秋天暖男」,展現出比以前更認真、成熟的眼神與姿勢,令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對他們的成長感嘆不已。

即將回歸的 TEEN TOP 在訪問中表示:「很感謝當我們與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見面的這段時間,等待我們 (回歸) 的粉絲們。因為與國內的粉絲們很久不見,所以我們也會讓他們看到我們努力成長的樣子。」,透露了希望能快點在舞台上與粉絲們見面的想法。

想看到更多 TEEN TOP 的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23日發行的 THE STAR 九月號中找到。

TEEN TOP THE STAR 畫報 (2014.09)

Niel THE STAR 畫報 (2014.09)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