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ISTAR CeCi 夏日畫報

SISTAR CeCi

SISTAR 的 CeCi 夏日畫報公開。

日前,四人女子組合 SISTAR 以「愉快的少女們派對 (유쾌한 소녀들의 파티)」為主題,為時尚雜誌 CeCi 拍攝一系列與她們充滿活力的歌曲 “Touch My Body” 風格匹配的內頁畫報。

而 SISTAR 成員們過去分別有幫雜誌拍攝封面、內頁畫報的經驗,但這是她們首次四人一起登上雜誌封面喔!CeCi 9月號屆時會在韓國、中國兩地同步發行,非常令人期待!

另外,SISTAR 將在8月26日推出特別專輯,並以二段橫踢創作的主打歌 “I SWEAR” 進行活動。

孝琳, 寶拉 CeCi

So You, Da Som CeCi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