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0% 慶祝出道 700 天!

100% 出道700天

100% 在昨天 (21日) 慶祝他們出道 700 天!

原文:백퍼센트 데뷔 700일(+_+!!! 데뷔 700일을 축하해주신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翻譯:100% 出道 700天(+_+!!! 謝謝大家祝賀我們出道 700天♡

隨著文字,官方上傳了五位成員與出道700天的紀念蛋糕的認證照,雖然他們戴著帽子與口罩,但看到舉起拇指的鍾煥以及做出 V 手勢的綠賢、粲龍,都能感受到他們開心、感謝的心情。

網友與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恭喜100%出道700天!」、「100% 和 PERFECTION (100% 粉絲名)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加油!」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0%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