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OP 帥氣 Arena 封面,畫報

TOP Arena Homme + 封面 (2014.09)

TOP 最近為時尚雜誌 Arena Homme+ 拍攝封面以及內頁畫報。

這次的畫報 TOP 以「復古與夢幻」為主題進行拍攝,展現出他夢幻般的魅力,他表示:「過去的時間一直保留著的樣子,為了這次的畫報我都公開了。」透露了拍攝的感想。

而在公開的畫報中,TOP 以強烈的眼神、像是不在意的表情營造出充滿神秘感的氛圍,性感中又帶有夢幻的感覺,讓大家看到 TOP 各種不同的魅力。

另外,在訪問中 TOP 談到了這次電影《老千2》挑戰新的角色的感想,以及同時以歌手、演員身份活動的他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等等。更多 TOP 的夢幻、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Arena Homme+ 九月號中找到。

TOP Arena Homme + 畫報 (2014.09)

TOP Arena Homme + 畫報 (2014.09)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