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J 正規七輯第二波概念照

Super Junior《MAMCITA》第二波概念照

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MAMACITA》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今天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的最新概念照中,10位成員由昨天的西部牛仔變身為今天的帥氣鬥牛士,展現出與先前概念照不一樣的魅力,令人更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釋出概念照的同時,S.M. Entertainment 向也韓國各大媒體表示:「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MAMACITA》共收錄10首歌曲,而專輯音源將會提前在2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MelOn、Genie、Naver Muic 等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是在9月1日發行。」

另外,Super Junior 將在8月29日 KBS 的《Music Bank》進行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 Super Junior《MAMACITA》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