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 InStyle

Henry InStyle 帥氣畫報公開。

Henry 再次透過畫報展現清新可愛的男孩魅力,在本期 InStyle 的畫報當中,可以看見 Henry 自由自在地在美術館的後花園騎著腳踏車,與在家門前庭院中溜滑板的模樣,結合帥氣與活潑的雙重魅力,讓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讚不絕口。

而在畫報拍攝的訪問中,Henry 透露了對於被稱為「天才音樂家」的想法,他說:「我確實會很多樂器,但我其實不知道自己的 IQ 有多少,也不認為世界上有天才,硬要說的話我覺得努力的人就是天才,我應該算是努力做每件事,同時對舞台有欲望的人吧。」

Henry @ InStyle

另外,近期在許多綜藝節目當中,Henry 的表現非常活躍,對於這點 Henry 則說:「我以前沒有很喜歡綜藝節目,所以沒有出演也覺得沒關係,但現在我覺得綜藝節目不但是機會也是種才能,能夠給大家帶來歡笑,我覺得很幸福。」

Henry 的 InStyle 畫報會在8月18日出刊的「InStyle Man」創刊號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