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KAI、Ravi《4種秀》

SHINee 泰民、EXO KAI 與 VIXX Ravi 在節目中談到三人間的友情。

Mnet 電視台19日播出的《4種秀 (4가지쇼)》第17集中,KAI 透露了與泰民、Ravi 的關係:「我們真的什麼都很合拍。我們不喜歡喝酒,雖然很健全 (指愛玩但不是亂玩) 地玩樂,但是真的玩得很有趣。」並一再強調他們間做什麼都很合拍。

而 Ravi 則表示:「一開始是跟 KAI 親近,而 KAI 從練習生的時候就跟泰民是好朋友,所以很自然地我們三個就變親近,成為好朋友了。」泰民也說道:「我們三個見面的話不是去咖啡廳就是聊天,一起做的事情都很有趣。」透露了三人間的好友情。

另外,KAI 與泰民還在節目中一起去玩,並在訪問中表示兩人間是沒有秘密的關係,而且互相很了解對方的性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