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ttle

由亨敦與大俊在《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中製作的團體 Big Bottle (빅병) 釋出了主打歌 MV。

Big Bottle 成員由 VIXX ─ N & Hyuk、BTOB ─ 星材、GOT7 ─ Jackson 所組成,是「勇敢的兩段老虎*」在《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中所製作的團體,他們的主打歌《Stress Come On (스트레스 컴온)》講述人生中因為各種事情而產生壓力的故事,風格獨特的歌曲,引起大眾的熱切關注。

而在 MV 當中,成員們穿著整齊的制服,胸前皆貼著在 Big Bottle 當中的藝名,同時提著象徵團名的大水瓶,簡單卻幽默的詮釋方式,帶給觀眾許多歡笑。

一起來欣賞 Big Bottle 的《Stress Come On》MV 吧!

*註:勇敢的兩段老虎為《Weekly Idol》特別計畫,由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搞怪結合勇敢兄弟、兩段橫踢和新沙洞老虎等三組知名製作人的名字組成全新製作人團體「勇敢的兩段老虎」,並透過《Weekly Idol》三周年特輯《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培育偶像團體 Big Bottle。(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