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ra 9/11 回歸!

T-ara

T-ara 確定9月11日回歸。

曾表示會在9月份回歸的 T-ara,稍早確定會在9月11日發表專輯,並公開了一張以黑白為主色調、成員們互相依靠在對方身上,臉上露出各種哀傷神情的預告照片。

除此之外,在概念照片上也寫著「T-ARA IS BACK [SUGAR FREE] THE 10TH MINI ALBUM NEW RELEASE」的文字,明確告知粉絲她們將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而 [SUGAR FREE] 是否為專輯名稱或主打歌名,也引起熱烈討論。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T-ara 新輯主打歌將首次嘗試 EDM*、BIG ROOM* 風格,敬請期待。

* 註

  1. EDM 為 Electronic Dance Music (電子舞曲) 縮寫,一種主要為了在夜店或其他與舞蹈相關的娛樂活動中播放所製作的電子音樂
  2. BIG ROOM 結合了 Electro House 與 Prog House,其主要構成為 Minimal 的合成器做出的音色,並對其施加強烈混享效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維基百科 & dubstep 吧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