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商會》出演名單

韓志旼、Chan Yeol…等人合拍電影《長壽商會 (장수상회 / 前片名:最後的初戀)》。

電影《長壽商會》最終出演名單確定,主要演員分別有:朴根瀅、尹汝貞、趙震雄、韓志旼、黃雨瑟惠、文佳英、EXO 的 Chan Yeol。華麗的演出陣容,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

《長壽商會》是姜濟圭 (강제규) 導演的最新作品,劇情以一間名為「長壽超市」的商店為中心,講述脾氣古怪的超市員工 — 成七 (성칠 / 朴根瀅 飾) 與花店奶奶 — 金妮 (금님 / 尹汝貞 飾) 之間的故事,是部感情濃厚、溫暖的家庭電影。

另外,趙震雄在劇中將飾演「長壽超市」老闆 ─ 長壽 (장수);韓志旼為尹汝貞的女兒 ─ 敏靜 (민정);黃雨瑟惠則是飾演暗戀長壽的朴陽 (박양);文佳英將演出長壽女兒 ─ 雅英 (아영)一角;最後,雅英的男友 ─ 敏成 (민성) 則由 Chan Yeol 擔任。

《長壽商會》這部講述老夫妻「黃昏愛情」的電影預計八月底正式開拍。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