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誘惑》明晚起在臺首播

誘惑,海報

崔智友、權相佑繼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後,時隔11年再次合作的電視劇《誘惑》,自11月13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出道20年來,崔智友拍過無數電視劇與電影,不論是楚楚可憐的形象,或是溫柔善良、事業心很強的角色都詮釋得淋漓盡致,這次她打破以往紀錄,首次飾演愛上有婦之夫的角色,在劇中飾演東成集團代表、被稱為「鐵娘子」的劉世英。崔智友詮釋這位性格冷峻的女強人,將她陷入致命熱戀時的感情演繹得淋漓盡致。尤其,從一位向來孤獨、不信任愛情的工作狂女子,在初嘗愛情美妙滋味後,竟不知不覺也深陷其中,將此角色刻畫得細緻入微,受到了觀眾的好評。

崔智友在《誘惑》中飾演擁有億萬身價的大財團女強人,每集都換了包括 GUCCI 等各大國際精品品牌服裝,不論是配件或套裝、外套、襯衫、裙子大多是自國外進口,每件都至少台幣數十萬元以上,引起不少粉絲討論,更比起之前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大明星千頌依時的穿著更加華麗有形,雖然劇中為了呈現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整體風格簡約卻不簡單,也因此引爆一陣流行風潮。

而《誘惑》描述一位為債務逼到絕境的有婦之夫車錫勛 (權相佑 飾),接到女富豪劉世英 (崔智友 飾) 的金錢誘惑提議後,做出了一個無法挽回的選擇,短短三天就讓夫妻間的信任與感情充滿猜忌,最後導致這場美滿婚姻破滅的故事。

沙堡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WVXpIYjG8

危險交易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6P6awuXXs

波濤大浪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5Z0joeOO0

悸動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yn-sX_uLY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