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老千2》9/3 上映

老千2 海報

電影《老千:神之手 (타짜-신의 손)》9月3日上映。

由崔勝賢 (TOP)、申世炅 (申世京)、郭度沅、柳海真、李荷妮、金吝勸、李璟榮、高秀熙、吳正世、朴孝珠等主演的電影《老千:神之手》是改編自漫畫家許英滿的同名漫畫,描述從小就有著異於常人賭博技巧的大吉,進入老千世界後,經歷多次命懸一線的賭博故事。

而在近日公開的海報當中,崔勝賢、申世炅、郭度沅、柳海真、李荷妮等人坐、站在賭桌前,以韓國紙牌遊戲 ─ 花牌進行賭博中,每個人都各懷鬼胎,令人期待劇情的發展。此外,預計9月3日於韓國各大影城上映的《老千:神之手》除了海報外,也公開了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7ns3BJCAyc

Thirtytoe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