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荷妮原本是 2NE1 成員?

李荷妮差點成為 2NE1

李荷妮原本是 2NE1 成員?

《深夜的 TV 演藝》27日播出電影《老千-神之手 (타짜-신의 손)》主要演員 TOP、李荷妮、申世炅 (申世京) 、郭道元的訪問內容,訪問當中李荷妮原本是 YG Ent. 練習生的消息被公開。

TOP 在訪問中透露:「其實荷妮姊姊以前是 YG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還差點成為 2NE1 的成員,那時候我想說這樣好的外貌怎麼會來自歌手呢?結果她後來就成為 Miss Korea (韓國小姐) 了。」給予李荷妮高度的稱讚。

另外,《老千-神之手》改編自漫畫家許英滿的同名漫畫,描述從小就有著異於常人賭博技巧的大吉,進入老千世界後,經歷多次命懸一線的賭博故事,將在9月3日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