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容和《三劍客》露背劇照

容和《三劍客》劇照

tvN《三劍客》在15日釋出了容和的劇照。

官方日前釋出了在劇中飾演朴達香一角的容和的劇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以朝鮮時代書生造型示人的容和,在脫下衣服後露出了他努力運動後的成果 — 結實的背部肌肉,帥氣的同時也令人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

負責《三劍客》的 CJ E&M 李英旭(音譯) PD 表示:「聽說 (容和) 平常很喜歡健身和籃球,所以運動神經才會這麼好吧,劇中有很多騎馬、動作等需要用到全身的埸面,而他很快就學會而且消化得很好,特別是他本人去做的意念與熱情,令他不會退縮並充滿力量。」

《三劍客》共有36集,以一季12集的方式播出,第1季的第1集將在今天 (17日) 晚上9時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