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三劍客》終演感想

容和《三劍客》

CNBLUE 容和表達對主演的 tvN 電視劇《三劍客》終演感想。

容和30日透過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喜愛《三劍客》的觀眾們,雖然為了放下鄭容和,好讓大家看到朴達香這角色而努力了很多,但還是有可惜、遺憾的部份,我會好好記住不足的部份,然後以更好的演技來報答大家。」

他接著說道:「就像江原道鄉村出身的武士朴達鄉上京 (即前往首爾) 後成長的劇情般,我個人來說也學到了很多,是能夠讓作為演員的我成長的契機,謝謝給了我這機會的導演與作家,還要向在拍攝現場不分日夜一起辛苦工作的同僚演員們、工作人員們說聲感謝。」

另外,tvN《三劍客》第一季最終回將在11月2日晚上 (韓國時間) 9點20分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