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hkhun,秦沛,姜麗文合照

秦沛、姜麗文、Nichkhun

2PM Nichkhun 與資深演員秦沛,以及秦沛女兒 ─ 姜麗文的合照公開。

14日上午,姜麗文在個人微博留言:「很明顯,我是過來探爸爸班的… 沒有別的意圖… @2PMNichkhun」,並附上與 Nichkhun 互擁,爸爸在旁邊露出驚訝表情,用食指指著兩人的照片。

Nichkhun 事後也對照片做出了回應,他說:「沛叔叔! 我發誓她是看到蜘蛛! 跟妳的好朋友爸爸說! = b(原文:Uncle Pei! I swear she saw a spider! tell your daddy bestie! = b)

而看到照片的粉絲也都表示:「Nichkhun 抱起來的感覺如何呢?」、「好羨慕姜麗文啊!」、「三個人都好可愛」、「很開心 Nichkhun 又交到新朋友了」等。

* 秦沛為香港著名演員,本名姜昌年,尊稱 Paul 哥。作品有《癲佬正傳》、《新不了情》、《絕世好爸》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姜麗文、Nichkhun@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