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SMTOWN 演唱會

利特在昨天 (15日) 舉行的 SMTOWN 演唱會上感動落淚。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Seoul” 演唱會昨天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而這是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退伍後首次登上舞台,他與其他成員先是帶來了 “Sorry Sorry” 以及 “Mr. Simple”,並相隔兩年再度以隊長的身份向粉絲們打招呼。

一開始由非正式隊長銀赫表示:「正式地向大家介紹這位,我的位置…」,而其他成員也開玩笑說:「真的在這裡,你快點走開!」,而目光也集中在利特身上,他說道:「隔這麼久向大家問好,我是 Super Junior 利特,特兒~特兒~利特!」他接著說道:「好像是暌違了兩年多才向大家打招呼,真的很想這樣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 Super Junior』。」,並做出了 Super Junior 的官方問候手勢。

說完後,利特因為再次站在舞台上以及對粉絲的感謝而流下了感激的眼淚,Super Junior 成員們看到後都走去拍拍他的肩膀、抱抱他、安慰他,埸面令人十分感動,利特哭著說道:「真的非常想見你們、想念你們,謝謝所有喜歡我的粉絲。」

這天的演唱會共吸引了3萬5千名粉絲參加,接下來 SMTOWN 將會前往日本、中國等地開唱,而可惜的是 Sulli 並沒有參加這次的演唱會,而之後的演唱會是否會出席,S.M.Ent. 暫時還沒有作出回應。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OhmyNews 的報導,銀赫在 SMTOWN 演唱會上透露 Super Junior 已經完成了新專輯封面以及主打歌 MV 拍攝,他們的第七張正規專輯預計將在9月1日發行,而專輯會收錄10首歌曲。

利特 SMTOWN 演唱會

利特 SMTOWN 演唱會

利特 SMTOWN 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hmyNews
圖片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