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Niel 生日快樂!

Niel

8月16日 ─ 今天是 TEEN TOP 主唱 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el / 니엘
  • 本名:安丹尼爾 / Ahn Daniel / 안다니엘
  • 生日:1994年8月1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6kg
  • 學歷:聖潔大學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 Niel 個人檔案:Niel 資料版

Niel 是 TEEN TOP 的主唱、領舞,因為聽到 Michael Jackson 的歌曲而夢想成為歌手,年紀小小的他花了很多努力在唱歌、舞蹈上,他曾經說過自己是音痴、拍子痴,而現在的他是在音樂、舞蹈方面都有著出眾實力的歌手;除此之外,多才多藝的 Niel 在演技、藝能、運動方面都有著不錯的成績,不管是電視劇、綜藝節目,甚至是偶像運動大會、《Dream Team》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因為媽媽幫忙報名而有了試鏡機會的 Niel,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四年,有著成熟想法的他在去年為家人開了一間咖啡店,盡展出他孝順的一面;但其實 Niel 現在才是個滿20歲的大男孩,私下的他活潑、愛玩,還喜歡向粉絲們撒嬌,像最近都喜歡上傳些可愛的自拍,這樣魅力滿分的 Niel 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大家一起期待 Niel 未來在各方面有著更多的活動與作品吧!

最後送上 Niel 在《叢林的法則》的片段,大家也可以前往 Niel Twitter 向魅力滿分的他送上生日祝福喔!

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Niel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